徂川

聚散终有时,来去自由身。

宸火日记(八)【完结+番外】

本章完结。还是很喜欢火,所以根据想象,在番外写了一些宸火的被虐日常。可能ooc先致歉。有彩蛋。这篇之前还有一章的,错过上一章的宝贝记得点合集。

————————————————————

119.

八强赢了,后来聚会喝太大了,没写,这几天都一起补上吧。

要记录的事儿太多了!可真是难忘的一天!

进比赛场地时,没想到满场全是支持Free的灯牌!还有单独给我的灯牌!这可是欧洲主场啊!好多灯牌虽然是临时赶制的,但个头巨大。全都是是支持啊!我们从建队之初就被喷,都喷习惯了,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千里迢迢到欧洲赛场上支持我们。当时我就有点不行,眼窝子浅了。唉!满场属于自己的灯光。太久太久没看到过了!

第一局。开场拿出了我们练了好久的那个杀招,全员卡着时间极限走位,虽然老子手要抽筋了,但是开场打的状态不错!五分钟下了22个净化皿,十七分钟拿下比赛。就是最后还是没绷住有点小失误。这种战术就是拿我和时洛当牲口在用。余邃也是狠心,先说下把不换套路再装模作样问时洛疼不疼。啧啧,时崽,瞅瞅你找了个什么绝世好渣男。不过也就是因为这个狗人这么六亲不认,Free才能这么牛逼。当然,承认他优秀和他是个狗人并不冲突。

第二局,开场还是两个突击下净化,圣剑有所防备开始正面刚脸,余邃替我拖了一秒,下了六个净化,极限一换二。之后开始不管减员,不间断一直打。这一波23分钟抬走了圣剑。

这局看似打的快,但其实真是死熬过来的。不知道时洛怎么样,我是真要手断了。但就这一次,我还能撑。

结果。第三场还没打,先被自家人搞了一波心态。

周火我日你大爷……他之前骗我说是年会要用让我随意说点真心话,我也没多想就说了两句,万万没想到直接让我社死……不过看他们也被蒙在鼓里瞬间就平衡了。另外我也挺想听听他们都说了什么。

草!现在回想下还是觉得好特么尴尬!

第三局打二加一加一套路,时洛去偷图,余邃跟我正面刚打游击战。时洛那个地方太远了,被对方针对了。其实可以卖掉,去救性价比不高。但余邃就是凭着极限操作把小崽子救下来了。

这局打的不容易,但最后还是赢了!圣剑还想演一波,想让我们误以为他们经济耗光了。切,冷兵器到现在还没有玩的过你余神的,装你爷爷呢?!哈哈哈最后我们看着余神收了场上人头,一刀捅进转生石。

结束了!3-0!零封圣剑!!!爽!哈哈哈哈哈看对面圣剑那帮逼的司马脸,让你们骚,给你们送上八强一轮游外加删号大礼包,太尼玛解气了!

赛事组也是很能搞事啊,先把大屏幕切到了时洛的客户端,一个一个看着他们的账号消失,又切换到余邃客户端,看着他们老板和经理的号消失了,一直同步我们的界面。草,太他妈爽了!本来我以为打完比赛江湖恩怨私下解决呢,官方居然跟着凑热闹哈哈哈哈,把那个小裁判吓坏了以为每个跟我们比赛的战队输了都要删号呢哈哈哈!没事!这就是我们私下里和圣剑的恩怨!都过去了!

赛后情形已经不太记得了,依稀有印象的好像就是我和Puppy去跟冠军奖杯合了张影,回来路上正开玩笑说要不要趁着在境外找个没人的地方揍圣剑队长一顿,刚好在后台碰到了圣剑老板,我们非常满意地对他吹了声口哨,结果后来被举报了。 哼!小辣鸡你玩不起!Evil特地申请了个推特账号继续在圣剑的坟头蹦迪,还狂得说见他们一次删一次号…嘿!跟个土匪似的!

剩下就是跟着Puppy蹭了直播,大家小聚了一下。周经理带的酒真他娘的好喝!

哦,今天周火催着我们赶紧上号训练,说因为24小时没登客户端,已经吃了赛事组警告了。害,怕什么?!四强也照样零封!


120.

唉,八强打完,战队里恋爱的酸臭味就越发明显了。我和时洛去录垃圾话,路上某个渣男就开始替小崽子直播,哼,你们的时神啊,录完垃圾话一秒钟都没停啊,看自己直播间整整看了一路,眼睛眨都不眨,还开着弹幕看,那么小的手机屏,密密麻麻的弹幕,也不怕眼花,职业选手眼睛多宝贵,有些人就是不珍惜啊不珍惜!

Puppy后来跟我说,他看到余邃上号他就邀请了余邃想组排练练配合来着,结果他拒绝了,说只混时长不用脑子!唉余狗也是够骚的。老乔说他就是想隔空逗时洛,让他别掺合他俩的事儿。哈哈哈哈Puppy你说你非得凑那个热闹干嘛,想要热度哥哥给你贡献点,别老吃狗粮了,不嫌噎得慌吗?


121.

晚上余邃和时洛突然跟神经病似的拿了副纸牌要打赌,玩斗地主这我在行啊,正好手痒也想试试。结果时洛说他们玩一局赌一个亿。这特么可不是闹着玩的啊。

但是……农民朋友啊,求求你收下留情,不要杀我…这特么真不是我不努力啊……

卧槽……一张牌都没打出来。

打完才知道,他们是要赌用大号公开还是用小号公开

我现在还能在这写日记都是三生有幸时神手下留情了。


122.

老乔也开始变狗了。今天说让我们决赛好好加油,就算不冲着面子和荣誉,也要冲着“队友情”加油冲。哈哈哈!

冠军自然是挺轻松就拿下来了,我们都挺高兴,但没至于像八强那天嗨到不省人事,毕竟我们更想捡时崽子的乐子。

我催时洛快点公开,他横了我一眼但是没发火。嗨!百年难遇小崽子吃瘪的时候!哈哈哈我可太开心了!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我可太喜欢看小崽子看不惯我们又干不掉我们的样子了!哈哈哈这回连余邃都不帮着小崽子了,芜湖~太爽咯~


123.

啧啧啧这俩人的官宣文案整太酸了,我都不想写进日记里。祝你俩百年好合!比翼双飞!早生贵子!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

不过,我可要说好,队内还有一堆单身的,你俩最好少虐狗。时崽子,以后少抢我点人头,还有余神,你不奶我就算了,但你最好不要老是卖我,否则,我就把你俩干过的好事给你们直播出去!


————————番外分割线———————


124.

回国了!迎接了人山人海的欢呼!哇,想当年刚回国时候连粉丝都没有,网上还一片骂声。物是人非啊!

好不容易回到基地,发现余邃时洛早回来了。刚在机场一帮粉丝还问我余神和时神在哪里,我还说你们太热情了一下飞机就都给冲散了!结果他俩根本没跟我们一起走,从员工通道直接偷偷开车回来了!

什么也不说了,狗还是他俩狗。


125.

世界赛结束了,放了几天假期回了家。还是家里的火锅烧烤和我妈做的小炒肉好吃!啊!火锅!烧烤!小炒肉!我来了!

和剑哥聊天,他们之前一直给我们当陪练团真的辛苦了!他们去了三亚度假。怎么又去三亚?上次决赛前他们就去了三亚。这大夏天的,三亚不热吗?我跟他说回来接着约双排,他说好。嘿嘿,针不戳,下半年的上分局预订get✓


126.

新赛季开始了,又开始上分训练打比赛的日常了。今年和去年比没什么太大区别,要说区别大概就是余邃更狗了吧。自从公开以后他俩就越发肆无忌惮了。小崽子上机有时候不愿意喝水,余邃就把他自己的保温杯放在时洛桌上让他喝。晚上更是,时崽子有时想熬夜,也会被余渣男哄上楼睡觉。别看小崽子一天对别人横眉冷对的,余邃只要一不说话,他立马就怂。啧啧啧没眼看没眼看。


127.

你俩都在厨房的时候能不能锁门!能不能!玛德!

不是,我又不是故意看着的,凭啥又卖我!

不对,我啥也没看着!我就只看到两个黑影贴挺近的然后就看到余邃要杀了我的眼神!

厨房唉大哥,我就是半夜饿了想找点夜宵吃才不注意走进去的谁特么知道你俩半夜三更在厨房里!

得得得我错了我下次再去找夜宵时候先喊两嗓子行不行?小崽子你可别跟余神闹别扭了!我特么又被余邃这个狗东西放生了!

???草。能不能有人来收了这两个狗人!能不能!麦艾斯!


128.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不用再给老子刷心疼宸火的词条了,只要这四个字整齐地出现在我的评论区下面基本就没啥好事,不是他俩回忆往事虐狗就是某个狗人又去干陪玩去了。

Puppy揶揄我明明是他们两个的爱情,我却总有姓名,草,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我才不像某个人热衷于天天吃他俩狗粮!我不好奇他俩那点烂事!真的!


129.

我踏马终于知道为什么时洛和余邃脖子上面总有红印子了……我特么还傻傻地问他们是不是过敏了……草!就特么多余担心他俩。Puppy你这个狗人,但凡早告诉我一声,我也不至于被他俩针对那么久!!


130.

#心疼宸火#

回看我的日记,不是被虐,就是在被虐的路上。我心累了。给我自己刷一条吧。


-Fin.

————————————————————

完结了!感谢追更!一开始只是觉得火很适合沙雕吐槽,他的思维很直男用词却意外精准,是大智若愚的人。

本来在想要不要给他个春天,后来想想,憨憨火暴躁可爱的性格就是另一个团宠呀,他跟所有人好像都能擦出些火花,就不要把他限制给某个人了。

当然,如果问宸火自己,最“喜欢”的人是谁,他大概率会说是天使剑。剑哥!人见人爱的温柔奶妈小哥哥!

感谢一直追更给我留评的小天使!你们的留言给了我不少灵感,是我很多的脑洞来源。也因为有你们我才没有半路坑掉❤️

彩蛋是火和Puppy的一段对话。Puppy不愧是懂王,不但擅长阴人,还擅长嗑cp。


评论(21)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